【图】蘑菇头发型适合哪些人 教你变得美美哒

2017/4/12 16:22:12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特立独行的年代,青年们都喜欢追寻与众不同的东西。他们每天都在创造新的流行品,而蘑菇头也就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了,今天就一起来感受下蘑菇头的魅力!

在蘑菇头刚刚问世的时候,留这种发型的主要都是男生。蘑菇头使高大的他们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阳光迷人。

而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来说也是一种吸引妹子的好招数。而当时的女生却很少有敢于尝试这种发型的,女生们都舍不得剪掉自己的一头长发换上这种无比大胆的头发。

其实蘑菇头不仅是男生们的专属品,它也可以成为女生们走在时尚前沿的有利装扮。

对萝莉型的女孩子来说,蘑菇头可以让她们变得更加娇俏可人,也能给瘦瘦的她们增添不少的灵气和魅力。

当然对于御姐型的女人也是一种增添气质的好方法。试想你穿上一身黑色紧身短裙,一丝不乱的蘑菇头里夹杂着一缕妖艳的红色发丝,再配上一个性感空灵的眼神,真的是能迷倒一大片男生呢!

而除了红色,染成金黄色的蘑菇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我们可以看到,蘑菇头真的是一个百搭的发型。可以清纯可爱,可以狂傲不羁,甚至可以文艺优雅。

我们也能从许多明星甚至是时装秀上的模特的头上看见别具一格的蘑菇头发型。

你可以穿上一件灰白色的衬衫,留着短短的蘑菇头,靠在白色的墙壁边,任由阳光打在脸上。

这样的话就算是最差劲的摄影师,也能拍出一组大片级别的写真呢!

现在你感受到这款发型的魅力了吗?赶紧约上自己的好闺蜜,准备一起去理发店剪一个帅气的蘑菇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