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CC霜 3大步骤教你如何正确使用CC霜

2015/9/19 21:55:4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含义
CC霜的全称为:色彩全效调控修容霜。
发展
CC 霜集肤色修正、保湿、皮肤弹力、改善皱纹 、软化角质保证、皮肤纹理、美白修护、调解皮脂、抵御紫外线隔离脏污空气等功效于一身,给你一整天的多效调养,同时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从而一次性享受多重效果的多功效肌肤呵护。
功效
功效集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让你轻松体验在不经间带给你自然清爽的亮丽妆容,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
步骤/方法
1、首先,要进行基本的护理,采用洗面奶做好脸部和颈部的清洁,因为如果清洗不到位的话,导致cc霜无法被皮肤很好的吸收。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对皮肤进行保养之前,都要使皮肤处于清洁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