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淡化痘印 5大全方法助你消除痘印重塑无暇肌肤

2015/9/19 21:48:3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在痤疮炎症得到控制、皮肤自行修复损害后,会留下色素沉着和疤痕。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痤疮留下痕迹的程度有很大的变化,有萎缩性疤痕---凹洞、增生性疤痕等。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中药综合疗法
第一步:抑制成纤维细胞的生长。
第二步:溶解纤维结缔组织。
第三步:修复疙瘩平复后的疤痕和色素沉着。
第四步:阻断疤痕疙瘩的生长途径。
疤痕的中医疗法
中医痤疮净消提醒首先以预防为主,除了正确治疗和护养以外,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大多数情况严重的痘痕都跟当初自己随意挤压有关。未经消毒的皮肤和手指器械、不专业的手法、不正确的判断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较大遗憾。

凹洞:一旦当初挤压不当伤及真皮层,形成的皮肤凹洞实际上是一种轻微的疤痕,是相当顽固的。不要过于希望某款护肤品可以帮助你填平这些凹洞,一般只有经特殊的治疗才有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