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发型有哪些 妩媚动人的欧美御姐风

2017/11/13 10:13: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十分喜欢留短发,而在短发造型当中,波波头则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在波波头的发型造型当中,有很多不同的风格类型供我们选择,可以给我们打造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大部分的波波头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质,那就是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其实这个可爱的属性几乎与短发离不开,因为短发发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塑造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所以很多的短发女生看起来会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小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波波头,我们需要根据个人的脸型和五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波波头造型。

在波波头造型当中,比较常见的则是直发波波头造型,这种造型通常都会搭配一个平刘海,因为直发波波头会让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具有青春的活力,让女性的年龄得到很好的隐藏。而直发的波波头能够让发质看起来非常的好,相信这是大部分女性都追求的美发效果。柔顺的头发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同时也能够吸引大部分男性的眼光。

其实直发的波波头非常的修饰脸型,特别是一些咬肌比较明显的女性,一定要利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将不足的地方遮挡起来,放大自己的优点。直发波波头就是可以很好的遮住脸部两边的咬肌,并且平刘海能够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脸部咬肌有缺陷的女性可以试着尝试一下这样的波波头,减龄卖萌的利器,不过脸比较圆的女性不推荐剪刘海。

这是因为圆脸的女性脸的长度看起来会比较短,如果还用平刘海遮住一部分,那只会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糟糕。圆脸且咬肌比较大的女性,可以尝试中分的直发波波刘海,这样不仅可以将咬肌部位遮住,还可以修饰脸型,让脸的长度看起来比较标准,轻松藏肉不在话下。所以女性在给自己选择发型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更好。

波波头发型当中,还有烫发之后的造型,其实波波头烫发发型比较适合一些年轻的女性,因为波波头烫发之后会更加的俏皮可爱,年轻女性比较容易驾驭住这样的风格。波波头的烫发会比较特殊,因为发型的关系,会增加一定的烫发难度,头发的长度比较短,容易给烫发带来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基本上波波头烫发只能够烫两个到三个的大卷。

烫大卷的波波头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内扣,而另外一种则是外翻。内扣是一种韩系十足的发型,并且带有一定的日系风格,也就是甜美温柔的风格,而外翻的波波头发型则更加偏向于御姐风,欧美系的发型之一,适合一些职场精英的女性。这两种的风格都非常的时尚靓丽,女性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尝试,只有不断的尝试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另外还有一种波波头烫发则是蛋卷头类型的发型,其实这种发型是目前比较多人喜欢的发型之一,因为这样的烫发非常俏皮,头发散落的时候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女性柔情似水的魅力。而将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的时候,则会散发出成熟女人的自信美和优雅,所以一个烫发发型,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这些都需要女性自己去发现和挖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