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时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解决碎发有妙招

2015/10/20 17:55:25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上的碎发特别多,每次刚洗完头的那天总是特别明显。而且这些碎发怎么也长不长,还向上翘着,像狮子头一样。用过很多方法想要去除这些多余的毛发,像剃毛啊,用蜡脱啊。

额头上的碎发特别多,每次刚洗完头的那天总是特别明显。而且这些碎发怎么也长不长,还向上翘着,像狮子头一样。用过很多方法想要去除这些多余的毛发,像剃毛啊,用蜡脱啊,都是没过一段时间就长出来,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能解决这个困扰呢?

长头发的人在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如果碎头发太多了,可以先把头发扎好。然后手上沾点水把碎头发用手抚平。然后喷上定型用的啫喱水或者发胶等,这样碎头发就不会再露出来了,就不用担心不好看了。

除了喷发胶和啫喱水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戴上发卡,或者是粘发帖等。在绑好头发之后,大多的碎发都会在额头处,可以戴上发卡把碎头发卡住,也可以买上几个好看的粘发帖把碎头发粘住,后面颈部的碎发也可以用粘发帖粘住的,这样就不会有碎发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