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社会人澎湃小伙发型有哪些 不妨走进来看看

2015/9/20 17:01:21 作者:CYL-lis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孩的发型有很多种,每年流行的都不一样,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每款发型都会根据流行的发型做出适当的修饰调整,演变出新的发型,下面看看这几款发型...

男孩的发型有很多种,每年流行的都不一样,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每款发型都会根据流行的发型做出适当的修饰调整,演变出新的发型,下面看看这几款一直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型吧,让你一直不落伍。

这款男生露额头发型,是不是很帅气个性啊,乌黑发亮的短发,清爽的梳起,蓬松上翘的头发,帅气更迷人,搭配墨镜,阳光帅气更吸睛哦。

敢露额头,才是真帅,你敢像这款男生短发发型一样,露出你的额头吗?清爽的短发发型,把刘海全部梳起,饱满的额头,搭配刚毅的脸庞,帅酷有范真迷人。

男生和女生一样,只有露出额头时,才能判断是不是真美真帅滴哦,这款乌黑发亮的潮男发型,露出白皙的额头,搭配个性的墨镜,新时代潮男,下一个就是你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