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都爱双马尾 盘点当红女星的双马尾发型

2015/9/19 19:1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的发型有减龄的作用,扎起来非常清新甜美,让人倍感亲切。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当红女明星的双马尾造型,看看明星是如何演绎双马尾造型的,喜欢的MM赶紧来看看吧!

双马尾是比较普通常见的发型,它虽然操作起来特别简单,但是扎出来的效果却总是能给人惊喜。双马尾的发型图有减龄的作用,扎起来非常清新甜美,让人倍感亲切。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当红女明星的双马尾造型,看看明星是如何演绎双马尾造型的,喜欢的MM赶紧来看看吧!

范冰冰双马尾发型

二八分的刘海配上双马尾的造型,这样的范爷也是萌萌哒!黑色的发色清新自然,卷发又增添了无限的女人味,十分好看呢!

杨幂双马尾发型

这样子的大幂幂简直太逗了,高高的双马尾显得调皮可爱,非常具有减龄的作用,看到这样的照片你还会认为她已经是一个一岁孩子的妈了吗?俨然一副少女的形象阿!

唐嫣双马尾发型

厚重的齐刘海再搭配上卷卷的双马尾,看起来温柔可人,棕色的发色让糖糖看起来特别亲切,而且也将脸蛋衬得更加小!

刘亦菲双马尾发型
扎着双马尾麻花辫的神仙姐姐太清纯了,中分的刘海让五官更加突出,黑色的双麻花辫显得甜美可人,完全就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女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