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短发娇俏可爱 辣妈依旧风采照人

2015/9/28 10:3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杨幂已变成了辣妈,可她依旧光彩照人,特别是杨幂的短发造型娇俏可爱,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孩子母亲。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杨幂的短发造型,欣赏这位辣妈的别样风采。

杨幂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代表作有《宫锁心玉》、《古剑奇谭》、《小时代》电影系列等等。她与香港男星刘恺威因戏结缘,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于去年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小糯米。杨幂已经从荧屏玉女的形象变成了一个超级辣妈,可她依旧光彩照人,特别是杨幂的短发造型娇俏可爱,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孩子母亲。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杨幂的短发造型,欣赏这位辣妈的别样风采。

No.1:这个短发造型应该杨幂最先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当时杨幂与黄晓明一起为某知名眼镜品牌代言,杨幂以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出现,一出场就令人眼前一亮,非常有视觉冲击。

No.2:在由知名青春爱情小说改编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中,少年时期的赵默笙留着一头青春靓丽的短发,像个假小子一样,活泼好动,灵气逼人。

No.3:很多女生都留过波波头,在那个波波头十分流行的时候,连杨幂也不例外。杨幂的波波头造型属于妩媚型,很有女人味。

No.4:参加晚会或者出席正式活动时,女星往往要以端庄的礼服裙造型出现,为了搭配白色的礼服,杨幂的这头短发使用发胶定型,给人一种知性稳重的感觉。

No.5:这个造型应该属于比较短中发的范围了,短短的头发刚刚长长,过了耳朵,到达肩膀的位置。短发永远比长发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