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哪些长发发型 五种长发发型让你成为女神

2015/9/20 20:21:50 作者:CYL-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的脸型,型脸较宽,方额头和方下巴。方脸的姑娘都在为自己的脸型发愁,总是苦恼找不到适合的发型,但是每种脸型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方脸的姑娘也可以成为女神!

相信大家都听过那句唯美的诗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爱美的女生当然不会放过柔顺飘逸的长发发型,你是否在想,方脸留什么发型最适合,方脸就留上一头长发发型吧!方脸脸型的MM们也能成为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范。跟住小编的脚步吧,一起看看最适合方脸女生长发发型图片。

直发

方脸配直发,很少见,但方脸本来也适宜直发。只要用和婉的直发牢牢的贴着面颊,再和谐分线的前额短发,直发也能起到润饰面形的感染,潇洒的直发发丝,还可提升气质,当然妆容在这款头发外型有很年夜的感染,图中mm即是因为妆容不到位,才引起线条不敷圆润。

微卷发
这1款中长发的卷发,悄悄的卷度,静静着遮蔽着脸部的过剩部门,稍缤纷的发丝让你的头看起来更丰满,这时候的你谁还认出你的方脸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