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实用简单的小妙招

2018/1/10 11:4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是因为自己受了一些小伤,或者是因为痘痘处理不好,在脸上都会留一些疤痕,那么怎样才能很有效又简单的去除疤痕呢?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一些去疤的好方法。

首先要说的第一种方法就是可以自己在家做面膜,来去除疤痕。因为这样所用的费用和成本都比较低。而且不添加任何的化学产品,对脸部的祛疤有很明显效果。首先选择大葱的葱白的部分,再加上一个鸡蛋清和面粉或者薏粉,还有少许的水,混合之后充分搅匀,然后再把调好的面膜,敷在疤痕处。二十分钟后冲掉即可。每天晚上用一次,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第二种方法就是按摩法。就是首先把手掌搓热,然后用手掌的根部来轻轻按摩疤痕,按摩三次,大概一次在十分钟左右。这样的方法,对于刚接的伤疤说效果来说比较好,但是对于结了很久的疤痕效果就比较弱。家里有生姜的话,可以把生姜切成片之后来轻轻按摩疤痕,这样能抑制肉芽组织的继续生长。也可以采用维生素涂抹疤痕来按摩的方法。保持肌肤弹性。

要是因为手术或刀伤让身体留下疤痕,通过这样的物理方法不能起到太好的作用,还得加上我们日常的调养。白糖和芦荟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东西,也能有很好的去除疤痕的效果。选择一些白糖放在手心,等水溶之后,轻轻的按摩皮肤,这样对去除黑色的痘印有好的效果。也可以取少量的芦荟涂在疤痕处,因为芦荟有消炎的作用,也能很好地修复皮肤。

虽然说疤痕影响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我们也不能过度的有压力或者是自卑,要通过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