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多岁的女孩适合哪种美甲? 快和大师来学美甲吧

2015/9/21 18:2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女孩都喜欢做美甲,美丽亮眼的指甲成为了时尚、潮流的象征。那么,20多岁的女孩子适合做哪种美甲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适合20岁美眉们的超炫美甲。

年轻女孩都喜欢做美甲,美丽亮眼的指甲成为了时尚、潮流的象征。那么,20多岁的女孩子适合做哪种美甲呢?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适合20岁美眉们的超炫美甲,让你在洋溢动感青春的同时,又不会走在时尚潮流的后头。

No.1:黑白配倒三角美甲

这款美甲是十分动感,炫酷的,虽然看上去比较简单,很好制作,但是非常的独特,走在大街上很难看到如此别致的美甲款式,因此20多岁的女孩子配上这款美甲,瞬间就高大上了起来,十分的有格调。

No.2:粉嫩情怀

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粉色的梦,特别是20多岁的小女孩,刚走出象牙塔,有的还在大学校园中享受青春与成长的喜悦,因此,这款乳白粉丝相间的美甲,既低调、又有特色。

No.3:经典大红色大红色是成熟与性感的象征。烈焰红唇,风情无限,是十分能够代表魅力的颜色。20岁的女生处于小女孩与大女人的过渡期,因此内心渴望成熟女人的魅力。

No.4:绚丽银蓝色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相并不出众,身材也不够高挑,那可以选择这款低调、耐看的银蓝色美甲。根部是银色的,有一点亮片,能够为你增色不少。蓝色是很衬肤色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