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妙招教你打造韩剧女主角无暇底妆 你也拥有健康美丽好肌肤

2015/9/22 12:4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女主角的妆容,近乎于无妆的妆容效果,却带来了别样的舒适、自然和清新。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打造韩剧女主角一般的自然底妆,喜欢的MM们可以试试哦。

大家有没有发现MV和电视中的韩国女星们的肌肤个个如剥了壳的荔枝,她们的肌肤看起来好棒!甚至连男生都个个媲美银幕花美男,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韩剧女主角的妆容,不同于我们常见的彩妆教程所示范的妆容。没有用假睫毛、眼影等打造的超具存在感眼妆,没有用阴影和高光粉修饰出的立体感面颊,没有用腮红打造出的甜美或异国情调……但近乎于无妆的妆容效果,却带来了别样的舒适、自然和清新。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打造韩剧女主角一般的自然底妆,喜欢的MM们可以试试哦。
如果要呈现完美的底妆裸妆感,要先检视个人的肌肤状况,如果你的肌肤状况是属于毛孔粗大肌肤,可以先使用毛孔类的遮瑕产品,让毛孔变得不明显。另外要让肌肤呈现自然的透亮感,妆前修饰乳绝对是关键,之后再通过不同色调发粉底乳调整肤色,让肤色更为白皙,另外,也是可以先透过珠光感的修饰乳,运用在T字部位,让脸型更立体,之后再透过遮瑕品修饰肌肤上的瑕疵处,最后扑上蜜粉,这样就算不用使用过多的粉底液,就会呈现如天生般的好肤质。

第一步:喷雾 
在上妆之前隔20cm喷喷雾~补充水分,对于后续上妆可以加强粉底的附着力,让浮粉现象大大降低,提高粉底的持久效果。

第二步:隔离霜 
这款隔离霜有点类似慕丝质地,我用的2#粉色,有调节肤色的作用,隔离霜只需要涂抹一点点就能涂抹整脸了哦~能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PS:即使只擦隔离霜也是需要卸妆的。

第三步:轻薄的bb霜:

打造韩式水润底妆的重点是,要使用质地较薄的粉底液,假如肤色不均匀的,有调色功效的底霜会帮到你。

第四步:局部遮瑕
使用偏粉色系的粉底液或遮瑕膏修饰黑眼圈或眼袋,再用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或遮瑕膏涂抹T字部位,提亮并营造高光;同样使用粉底刷在脸颊两侧位置使用深色粉底液或遮瑕膏,借由不同深浅颜色的粉底液,修饰轮廓,创造出非凡的立体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