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上底妆   底妆有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分类

2015/12/13 16:0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上底妆?底妆有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分类,到底该怎样上底妆将会直接关系到你的整个妆容的最终结果,所以正确的使用粉底,并且掌握一些底妆技巧是非常必要的....

怎么上底妆?底妆有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分类,到底该怎样上底妆将会直接关系到你的整个妆容的最终结果,所以正确的使用粉底,并且掌握一些底妆技巧是非常必要的,这样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色进行调整,可以掩盖和遮瑕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自然,颜色更加均匀,从而可以打造出光感肌肤。
1妆前乳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服帖
在你打粉底之前,可以使用少量的妆前乳遮盖你的毛孔和干纹,这样做是更加容易上妆。如果说你是使用干粉上妆的话,最好将海绵微微粘湿用湿润的海绵来上妆可以让干粉更加容易贴合,这样化出的妆容薄,透,又自然,而且妆容的效果可以持续很久。
2妙用化妆刷上粉底
打底其实是可以用这种刷子来涂抹粉底液完成的。因为化妆刷的形状比较扁,不需要费劲就可以让你轻松的把粉底扑满整个脸了。而且这样刷出来的粉底自然轻薄,还可以刷到一些手指够不到的死角。

3用化妆棉上底妆
老实说,不同档次的化妆棉的差别不是很大,这样来说,都是可以用在上底妆的,不过,高档的化妆棉比较细腻一下,所以高档的化妆棉的死角会少一些。比如鼻翼之间的缝隙,或者是你的眼角,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用化妆棉上底妆不会导致过敏,也不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化出的妆容也比较好看。
使用一些含有护肤成分的化妆品
一些粉底含有具有护肤成分,质地也比较轻薄,可以为脸上的瑕疵打上柔光,达到瞬间遮住瑕疵的效果,同时具有长效提亮肌肤的作用,其独特漂亮的配方,可以深入肌肤对抗暗沉,让你的肌肤由内到外散发出透白的光泽,让你如钻石那样闪耀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