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in研肌美学【水光枪】,美白嫩肤好帮手

2015/9/22 15:01: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inSkin研肌美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的女性愈发注重对于自己皮肤的保养,追求年轻与美丽。市面上各类的护肤和保养手段也层出不穷。然而,inSkin研肌美学采用全效水光枪,在亮白美肌、紧致提升等各方面效果显著,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

水光枪的原理

    水光枪乍听起来可能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inSkin研肌美学采用的是瑞典原厂Restylane Vita。Restylane® 瑞然美 Vital Injector 水光枪由精密器械控制,具有精密的5针机械设计和先进的真空吸啜技术。通过水光枪,能够直接对皮肤内进行注射,精准地于0.8-1毫米内渗入肌底层。可以将各种不同分子剂型的透明质酸,或混合加上另外功效的针剂,以最佳方式均匀地填满送入皮肤组织中,提高治疗效果同时缩短疗程时间,令疗程更有效发挥保湿嫩肤效果。因透明质酸内含有人体内200~300倍的水分,注射后能帮助肌肤迅速充分的喝饱水分,进而打造出像婴儿般的好肤质。  

疗程效果

    女性朋友们选择一项美容技术,目的就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年轻更美丽。因此,最被看重的就是产品的效果。水光枪能够有效地帮助女性朋友改善皱纹、收缩毛孔、紧致皮肤、充分补水使肌肤水嫩透亮。这就是水光枪之所以倍受欢迎的秘密——在亮白、补水、紧致等各方面有着显著功效。参加过疗程的女性在皮肤状况上均有明显的提升,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光泽,散发出年轻的光彩。如连续进行一个四至六次的疗程(每月一次),则效果能维持一年以上。

没打水光枪前: 
       

打水光枪后 
   

理疗过程

    许多女性朋友不敢尝试美容医疗的原因之一就是担心疼痛和过程的漫长。既然水光枪的效果如此显著,那么理疗的过程会不会十分繁琐呢?过程中会有不适吗?实际上,水光枪采用的是无创注射和局部麻醉技术。在涂上麻醉后的等待期间,专业的医生会仔细地向顾客解释实际情况。同时,医生会当面打开需要注射的针剂,向顾客保证针剂的全新和原装。之后,顾客就可以放心地进行注射了。这一注射过程大约一个半小时,并且在此过程中顾客感受不到疼痛。体验过的用户均表示,水光枪的治疗过程比美白针更为轻松。


注意事项

    在水光枪疗程之后,顾客不需停工修养。不过,治疗的位置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小红点,均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几天后就会消失。

    年龄、日晒等因素使皮肤问题不可避免。然而幸运的是,inSkin研肌美学水光枪的出现与应用,能够帮助女性同胞们轻松地解决皮肤问题,焕发年轻光彩。通过创新的美容技术和专业的医生团队,女性保持皮肤年轻、细嫩与光滑将不再仅仅是梦想。

inSkin研肌美学

    地址:铜锣湾恩平道28号利园2期5楼

    尖沙咀加连威老道2-6号爱宾商业大厦3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