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魅惑紫钻,魅力从“齿”绽放

2015/9/22 15:37: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利浦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魅惑紫】璀璨上市

    作为高贵和雅致的象征,时尚魅惑紫所自然流露的神秘气质及与众不同的深邃风情,成为了2015年秋冬的主色卡。注入代表华贵的时尚魅惑紫的设计灵感,被誉为“牙刷界的劳斯莱斯”的飞利浦Sonicare,在今年9月20日国际爱牙日之际,特别推出了钻石亮白型魅惑紫版声波震动牙刷。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守护消费者口腔健康,此番上市的魅惑紫钻沿袭了飞利浦Sonicare的声波震动技术,独特的流动洁力所创造强劲清洁力,为呵护口腔健康带来了出色的洁齿体验,而极富质感的魅惑紫外观设计,则在高贵奢华中透露着神秘,晕染出充满魅惑气息的璀璨光芒,是注重生活品质人士的不二之选。

1.png

钻石情侣情迷紫钻 “星”级领衔健康好礼

    作为飞利浦Sonicare麾下的高端系列产品,钻石亮白型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声名鹊起,凭借着出众的洁齿效果和贴心的使用设计,在其上市之初便囊获了明星的拥趸,素来以“钻石情侣”闻名于娱乐圈的黄磊孙莉夫妇便是其忠实用户之一。借“920就爱你”的谐音,伴随着魅惑紫钻的首次面世,孙莉黄磊微博互赠健康好礼,温情示爱,传递健康祝愿的同时,揭晓了这一颜值与智商兼具家庭的净齿秘诀。

2.png

 

    一份满载“新”意和“心”意的健康好礼,是对爱恰如其分的表达,也是对幸福生活的寄寓和期待。寓意“让爱比齿更坚固”,相识、相知、相爱20周年的孙莉黄磊夫妇,在9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赠予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魅惑紫版声波震动牙刷,由“齿”传递爱和健康祝愿,一时间,#920,就爱你这抹紫色#登顶微博热议话题,黄磊孙莉夫妇的温馨互动引得网友羡慕不已,直叹:“多妈多爸刷个牙就是爱!”

魅惑紫钻奢“齿”体验 从“齿”绽放无限魅力

    致力于带来口腔呵护和爱的健康祝愿,此次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魅惑紫版声波震动牙刷在外观设计上注入时尚魅惑紫的奢华,是最贴心的牙齿护理管家,同时也是最时尚的炫酷电玩,如此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洁齿神器,可以在每个清晨为您注入自信动力,开启每天亲密时光!

奢“齿”体验一:清除多达7倍牙菌斑

    沿袭专利声波震动技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在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频次的基础上,加以5.5毫米的刷毛上下摆幅,从而在口腔和牙齿间创造出了强劲的流动洁力,清洁牙间隙等口腔清洁死角盲区,相较传统的手动刷牙方式,可清除多达7倍的牙斑菌。出色的清洁效果可在7天亮白牙齿,14天改善牙龈健康(*特指去除牙齿表面的外源性色斑,实际效果因人而异),为用户带来专业的口腔护理的全新的齿间清洁体验。

3.png

奢“齿”体验二:五种洁齿模式选择

    具备5种刷牙模式选择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系列声波震动牙刷【魅惑紫】,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洁齿需求:清洁模式,美白模式,抛光模式,牙龈保健模式和敏感模式。其中敏感模式可以温和洁净牙齿和牙龈,可以带来最佳的刷牙体验。

4.png

奢“齿”体验三:魅惑匠心设计

    简约大方的魅惑紫外观,搭配模式指示灯,仿若拥有一把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魅惑紫】,便拥有了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底气。更值得一提的是,紫钻系列牙刷还配备了双重充电系统,包括创新USB旅行充电盒以及时尚实用的充电漱口玻璃杯,两种充电设备相辅相成,方便旅途使用的同时,又为家居使用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5.png

    送一份健康礼物,让爱由“齿”传入心间;换一种方式告白,让TA享受奢“齿”呵护。无论是犒赏自己亦或馈赠挚爱的TA,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魅惑紫版声波震动牙刷,可以从“齿”任性展露璀璨笑容,纵情绽放魅惑风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