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大代表什么 看耳朵大小知道寿命长短

2015/9/22 16:28:06 作者:O2-lv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我们的耳朵不像鼻子嘴巴那么受到关注,但是耳朵却是我们人体的缩影,其中关系最为密切的就是肾,除此之外古人也把耳朵视为有福的象征,耳朵大耳垂厚常被人们说有福气。

对于我们的无关耳朵不像鼻子嘴巴那么受到关注,但是耳朵却是我们人体的缩影,几乎所有的脏器的变化都能从耳朵上表现出来,其中关系最为密切的就是肾,除此之外古人也把耳朵视为有福的象征,耳朵大耳垂厚常被人们说为是有夫妻的象征,而科学研究也证实耳朵的大小和人类的寿命确实有一定的关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耳朵大小与寿命的关系:民间一向把耳朵大作为有福和长寿的象征。现代医学观察表明,耳大与长寿确实有一定关系。
医学工作者对256名60~90岁的老年人和344名90~104岁的长寿老人进行了测定,结果显示:长寿老人组耳长平均值为男7.13厘米,女6.89厘米;60~69岁老年人组耳长平均值为男6.93厘米,女6.50厘米。
显然,长寿老人组耳长平均值明显超过老年人组,在长寿老人组中耳长最长的达8.8厘米。因此有专家认为,耳廓长而大是长寿老人的特征之一。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