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大代表福气大 这个是否有道理

2017/9/25 8:04:12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耳垂属于耳朵的一部分,它位于我们耳朵的下方,那里没有软骨,所以摸起来非常柔软。一般情况下,女生戴耳环的地方就是耳垂,当然不排除许多把耳环戴在耳垂以上部位。

许多地方都有关于耳垂的流言,据说耳垂长的人以后会有很多福气,特别是耳垂又长又厚的人。耳垂下面的地方叫做耳垂珠,我国民间有个佛叫弥勒佛,在很多画像中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形象,又被称作“笑佛”。她的耳垂珠就非常大且厚,所以她就代表了和善、福气,许多女性脖子上都随身戴着她。说到这个,就必须得提到佛祖,他的耳垂是非常的大。

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想要肥大的耳垂,许多爱美人士并不喜欢自己拥有象征着福气的大耳垂。他们认为这样的大耳垂与自己的整体部分形象不相配,在戴上耳环等饰品时更突出了耳垂的硕大。另外,在这里要向大家普及一些小常识。首先是关于耳垂整形的,这个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针对耳垂畸形而进行的手术是微型手术,术前不需要特别准备。

即使耳垂畸形术前不需要特别准备,但术后一定要注意清洗,防止感染。造成耳垂畸形的不止先天的原因,有时佩戴耳环时被拉扯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因此,姑娘们在佩戴耳饰时一定要好好挑选,并且注意小心温柔的带,保护好自己的耳垂。

还有一个特别需要姑娘们注意的事情,带耳环等耳饰时尽量在耳垂的地方打耳洞,不要在它的上方打。因为耳垂的上方是有骨头的,虽然只是软骨,但把骨头打穿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在此告诉广大姑娘,即使爱美也不要用自己的身体健康作为代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