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淡妆化妆步骤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0/24 11:1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化妆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只要你不是追求那种整容般的化妆技术或者学那些仿妆,一个日常的淡妆还是很容易上手的。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新手淡妆的化妆步骤。

你的皮肤状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没有好的皮肤化妆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注重护肤。首先呢,我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晨洁的话选择比较温和的就可以。接下来就是护肤步骤,根据你的肤质选择水、乳和面霜,干皮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湿。

大家也可以在化妆前敷一片面膜,可以让皮肤更好上妆。防晒霜也是很重要的,它可以隔离紫外线和一些脏东西对你皮肤的伤害。到这里基础的护肤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彩妆部分。

首先是底妆部分,底妆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就像盖房子,你的基础要打好。底妆产品有很多,妆前乳、隔离、粉底、遮瑕、定妆粉或定妆喷雾。

你不一定要全部都用上,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比如妆前乳和隔离是可以二选一的,如果你的脸上瑕疵没有那么多,你可以选一款遮瑕力比较强的粉底液,粉底液就可以将瑕疵遮到80%,这样遮瑕也不是必须要上的,大家还是不要往脸上敷很多层,妆容会很厚。

日常淡妆的话,底妆上好之后再加一支眉笔和一支口红就够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眉毛不那么重要,随便画画就行了,但小编要告诉你,眉毛这块一定要重视,一款适合你的眉形很重要。口红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场合来挑选,比如黄皮就比较适合红色系的口红。而且大家一定要做好卸妆这一部分,尽量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