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蝴蝶结发带发型图 轻松打造甜美风

2015/9/23 10:2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蝴蝶结可以存在于女生的各种方面。蝴蝶结已经成为了女生最常用的一种选择。今天,小编为有蝴蝶结控的美眉们带来一款超级卡哇伊的蝴蝶结发型,是你的菜!

如果问男生,女孩什么样的装扮最可爱,最有小女生的气息,那么男生会怎么回答呢?是性感的丝袜?还是可爱的公主裙?不,这些都不是男生的第一反应。在男生心中,最有女性气息的东西,就是蝴蝶结。

蝴蝶结可以存在于女生的各种方面。发饰上,衣服上,鞋子上,甚至于背包上,蝴蝶结已经成为了女生最常用的一种选择。今天,小编为有蝴蝶结控的美眉们带来一款超级卡哇伊的蝴蝶结发型,绝对是你的菜!

Step1:将头发不规则的侧分,梳直后使用卷发棒将发尾轻轻的烫卷,制造出优雅的弧度。

Step2:选择发量较少的一边,以耳朵为正中间为线,将前面的头发结成精致的三股辫。再在耳朵后面选择和前面那个辫子相同发量的头发,再遍一个精致的三股辫。

Step3: 先将第二个三股辫子围着脑部的弧度缠绕到脑正中,然后再使用黑色的隐形发夹固定住。固定好了第二个,再将第一个与第二个辫子重叠起来,再次固定。

Step4:接着,要把所有的头发都抓到没有编辫子的一边,乖巧的垂放在胸前。最后再戴上准备好的蝴蝶结发带即可。蝴蝶结的颜色要和服装想匹配。

怎么样,是不是很卡哇伊呢?非常适合甜美范的美眉们,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