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淑女长发发型图 知性风马上招桃花

2015/9/23 10:5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孩往往更加有书香气息,要更加有气质一些。但是披散的长发也会有种缺少精神的感觉,会显得不干练,不够有气势。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淑女长发的编发发型。

长发的女孩往往更加有书香气息,要更加有气质一些。但是披散的长发也会有种缺少精神的感觉,会显得不干练,不够有气势。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淑女长发的编发发型,让你在拥有美丽长发的同时,也显得知性,有职场气息。这也是一款非常招桃花的发型哦,适合感情空窗期的美眉们。

第一步:将头发侧分后,在发量较多的这一边的耳朵上方,选取一小撮头发,编成一个精致的三股辫。

第二步:将头顶的刘海用密齿梳倒梳,使之变得蓬松,有种凌乱的感觉。

第三步:将除了刘海和小辫子额部分全部扎在脑后,用手收拢,制作出一种简单随意的感觉。 然后选择发束缠绕固定。

第四步:使用梳子或者手指,轻轻拉扯头顶的头发,制作出蓬松感。两鬓的头发可以选择用卷发棒轻轻烫出弧度。

第五步:将编好的小辫子往上拉起,缠绕着刘海,然后固定到前额。

这就是最后的整体效果图了。化上淡淡的妆容,拎包就能去公司上班啦。既保留了女性的美丽气质,又展现出一股十分精明、能干的感觉。绝对能让你在公司招来桃花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