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掉了怎么治好呢 10个原因帮你轻松对付掉头发

2015/9/24 13:05: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每天早上醒来梳头发,头发掉的很多而且掉的哪里都有?洗完头发梳的时候也很掉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呢?你会不会担心有一天头发会掉光光……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每天早上醒来梳头发,头发掉的很多而且掉的哪里都有?洗完头发梳的时候也很掉很多?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呢?你会不会担心有一天头发会掉光光?尽快找到原因所在,才能根本上根治。
1.首先我们应该明白,掉头发是很正常的事,是新陈代谢的结果,每天掉几十根到一百根都是正常的,没有必要恐慌。掉了自然还会长出新的头发来。
2.女性产后脱发。一般女性产后头发会掉的很多,这是因为女性荷尔蒙减少造成的。这个一般6个月后会恢复正常,也不用担心,注意好营养均衡,平时多梳理头发就可以了。

3.过度节食,营养不均衡也会造成脱发。要减肥的女女们,可以通过合理的方式不能节食。这个就要多注意饮食营养了,多吃水果蔬菜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点黑芝麻,核桃,菠菜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