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的用法 正确方法教给你

2017/12/15 14:5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面膜已经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可见对面膜有多喜爱了。如果你用压缩面膜来保护皮肤,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女生都梦想永葆青春,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永远维持在18岁的状态,因为18岁是一个女生的皮肤完美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女生的脸上会长斑点和皱纹,也就渐渐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有这么一句话:男生靠才华,女生靠脸。女生的样貌对于她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敢问,现在的社会难道不是看脸的社会吗?很多女生为了美,买了许多的化妆品、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脸部,为了能在别人的眼中展现出自己完美的一面。

尤其是面膜,人们对它的喜爱有如滔滔江水,大部分的女生在一天可以敷上好几张。而压缩面膜这种面膜是刚推出的新型面膜,也受到了无数的好评,或许有人还不知道这种新型面膜的用法,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第一步:把压缩面膜的包装袋拆开,把它均匀展开,放入水中十分钟,确保面膜吸收充足的水分和每个位置都能吸水。

第二步:把面膜从水中取出来,拧干水分,在这期间一定要小心弄,防止把面膜给扯破了,然后把它完整的展开。

第三步:在面膜上喷上爽肤水,确保每个位置都有喷到。

第四步:把面膜轻轻的敷在自己的脸上,再轻轻的拍打几下,让面膜与脸部深层接触,把水分和养分都传递给脸部,敷在脸上15分钟即可。很多人以为敷面膜越久越好,其实并不是,时间越久,脸部的水分还可能被面膜吸收了,所以要把握好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