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下巴后缩矫正器 帮你拥有一个美丽的下巴

2015/9/24 15:11:37 作者:Q-liansi… 来源:yxlady
下巴后缩矫正器
下巴矫正原理 : 1、刺激下颌骨矢状向生长 2、刺激下颌骨垂直向生长 3、抑制上颌骨矢状向生长 ★矫治目的:使异常的上、下颌骨矢状向关系得到矫正。

 

 功能矫正器  ★矫治原理:功能矫治器不同于传统的矫治器用弹簧、牵引橡皮圈、口外牵引等机械力进行矫治,而是以独特的作用方式利用矫治器本身引力的肌力、颌力等通过神经反射将此力传递,消除或引导自然之力来改变口颌系统的功能环境,刺激生长发育期间儿童的颅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生长发育。  ★能调节器的类型:主要分为FR-Ⅰ型;FR-Ⅱ型;FR-Ⅲ型;FR-Ⅳ型。  ★功能特点:FR矫治器可作为一种训练装置解决口周肌的不良姿势行为,使口面区正常的生长发育,预防错颌畸形的发生发展。还须特别指出,一般矫形治疗后以及正颌手术后肌肉训练是矫治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功能矫治后也必须保持防止复发,因而,FR功能调节器不仅仅是矫治器还是训练器和保持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