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下巴后缩矫正器 帮你拥有一个美丽的下巴

2015/9/24 15:11:37 作者:Q-liansi… 来源:yxlady
下巴后缩矫正器
下巴矫正原理 : 1、刺激下颌骨矢状向生长 2、刺激下颌骨垂直向生长 3、抑制上颌骨矢状向生长 ★矫治目的:使异常的上、下颌骨矢状向关系得到矫正。

 ★适应证:  1、FR-Ⅰ型的适应症:用以矫治安氏Ⅰ类和安氏Ⅱ类1分类。  2、FR-Ⅱ型的适应症:主要适用于替牙期或恒牙早期安氏Ⅰ类、安氏Ⅱ类1分类和安氏Ⅱ类2分类。  3、FR-Ⅲ型的适应症:肌能性安氏Ⅲ类错颌、轻度骨性Ⅲ类错颌、安氏Ⅲ类错颌伴有轻度开颌者。  4、FR-Ⅳ型的适应症:早期骨性开颌和轻度双颌前突。  5、FR可作为保持器和训练器牙周固定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作用原理:通过金属牙弓夹板,使所有的牙齿连为一体,局部牙齿受力后,能有效的得到分散,避免创伤颌的发生,促进牙周组织的恢复。  ★适应症:青壮年的急性牙周炎,中老年的创伤性牙周炎。铸造功能颌垫。 ★作用原理:弥补长时间磨耗的牙体组织,恢复牙齿原有的高度,宽度。还原颞颌关节的位置,下颌运动的轨迹。  ★适应症:用于牙釉质发育不全而导致牙齿磨耗一半的青壮年,夜磨牙严重的中老年患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