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浮肿如何消除 四种方法清晨快速消水肿

2015/9/24 20:06:54 作者:Q-lime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早上起来,是否感觉面部浮肿很严重,甚至感觉有肌肤有点松松跨跨的,怎么办,脸部浮肿的原因是什么呢?如果今天有重要会议或者约会,该如何快速消除浮肿?

有时候早上起来,是否感觉面部浮肿很严重,甚至感觉有肌肤有点松松跨跨的,怎么办,脸部浮肿的原因是什么呢?而清晨最苦恼的是发现镜子中的脸是浮肿的,如果今天有重要会议或者约会如何快速消除浮肿?

清晨面部浮肿的原因:1、熬夜:经常熬夜和工作压力很大的人,会减慢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体内废物易于积聚。
2、过分摄入盐:取过量的盐会令水分滞留体内,也会出现浮肿现象。所以要维持水分平衡,就必须将多余的水排出体外,多吃加强水分循环的食物就可帮助消肿。
3、冷饮受凉导致循环不佳:常饮冰冻饮料或处身冷气环境中,会使身体容易受凉,导致血液循环不佳,也会使身体出现浮肿现象。
消除浮肿的办法:1、 一杯黑咖啡。咖啡类饮品可以加速体内循环代谢,让废水废物随着尿液排出,效力最强的是黑咖啡。一般喝完一大杯黑咖啡,上厕所的次数会增加3次左右,对肠胃稍弱的人还有治疗便秘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