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桃花眼图片 教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7/8/8 16:37:3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指的就是招桃花的眼型,正宗的桃花眼看上去非常美丽动人。但是,没有天生的桃花眼不要紧,我们可以化妆啊!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化桃花眼妆,赶紧学起来。

不知道大家生活中有没有见到过桃花眼的人?那种眼睛可真是让人羡慕。什么眼型才能算是桃花眼呢?首先,眼部线条不能死板,而是有起伏的,笑起来跟月牙一样弯弯的十分甜美。而且更重要的是,桃花眼必须是眼周一圈若有若无的红晕,看上去楚楚可怜。长了这么双眼睛,真是想没桃花都不行。

但是,没有天生的桃花眼不要紧,我们可以化妆啊!化妆是一门技术活,一副好的妆容甚至能帮你招来桃花,不信?你可知道有一种妆容叫做桃花妆?没有桃花眼不要紧,只要学会这个桃花妆保准你桃花运蹭蹭蹭往上涨。

对桃花眼妆来说,重要的就是眼部眼影的晕染。做完基础底妆之后,眼部应该先用淡淡的颜色打一层底,这样才能让后续的粉色眼影显色。然后用淡粉色清扫整个眼窝,再用深一号的粉色涂在双眼皮的皱褶内,而后将整个眼窝扫一遍,使两个颜色更好过度。

当然,眼线和睫毛也不能忘。睫毛我们就不多说啦,刷睫毛膏之前务必要用睫毛夹夹一夹或者是用睫毛专用的电卷棒将睫毛弄翘,但是桃花眼妆讲求自然型睫毛,所以我们可以选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将其刷得纤长一些,切忌太过浓密喔,以免让睫毛抢了眼影的风头。

眼线就要认认真真化了。桃花眼妆的眼线需要很精致,画的过程一定要注意流畅度,眼尾处注意只要稍微上挑一下即可,拉太长就显得妖媚了,失去了桃花眼妆本来的清新自然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