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女神编发发型图 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2015/9/26 10:2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心中女神是什么模样?一定要五官样样精致,搭配美妙绝伦,是上天的宠儿,是女人看到都会嫉妒的那种?只要会编发都可以成为女神。跟小编来看看这些女神编发发型图。

大家心中女神是什么模样?高鼻梁?白皮肤?大眼睛?还是一定要五官样样精致,搭配美妙绝伦,是上天的宠儿,是女人看到都会嫉妒的那种吗?

在小编的心中,女神不一定要有倾城的容颜,不一定要有绝佳的身材,但是一定要有一头优雅飘逸的长发,能够自己编出美丽的辫子,别致的造型。心灵手巧,长发飘飘才能称之为女神。跟小编来看看这些美丽的女神编发发型图,学习一下如何才能有女神的风范。

No.1:第一张自然要来一张最女神最仙的发型啦。微卷的深褐色长发,长长的披散下来,然后有层次地在后脑中上的位置编两层回形编发,因为有点像“回形针”,因此得名。

No.2:这一款编发比较简单,适合温婉型的小美女来选择,蓬松凌乱的蜈蚣辫操作简单,但是有有耐心,才能一股一股不出错。

No.3:成熟女神们最适合这款全部盘起,精雕细琢的编发发型了,发髻全部挽在脑后,不留一丝细碎的头发下来,能够给人一种干练利索,但是又不失精致美丽的感觉。这款发型比较难编,美眉们必须要找“外援”哦!

No.4:女神也有甜美款的,甜美可人的女神可以选择这款蝴蝶发饰的编发发型,将两边的头发都用回形编发的手法编下来,在图中所示的位置处汇合然后扎成花伞状,再点缀上紫色系的蝴蝶发饰。

No.5:看来回形编发的手法确实很受欢迎,这款发型在编发上保留回形编发的手法,但是却加上独特的小技巧——斜编、双层的巧妙设计,让发型又与众不同了很多,非常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