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教你演绎不同韵味的马尾辫

2015/9/27 11:36: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妙的头发能够带来美丽的心情。扎马尾是最简单的。但是如何扎马尾能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味道?上班、约会等不同场合,如何扎好看的马尾,给自己带来独特的感觉?

如何扎马尾好看简介:长发的女生每天早上起来看透乱糟糟的头发总会心情大打折扣。头发的打理是一件繁琐的事情。

美妙的头发能够带来美丽的心情。扎马尾是最简单的。但是如何扎马尾能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味道?上班、约会等不同场合,如何扎好看的马尾,给自己带来独特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扎马尾好看,扎马尾也可以很潮流。
重要的是合适自己,没有什么是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所以说,我们要先了解自己的情况,然后对应自己的具体发量和发质来为自己选择合适的马尾,那么就是看起来最舒服最好看的了。

有齐刘海的看这~
第一,有刘海的直接可以扎马尾,一般扎稍微有点斜的会比较可爱。这个发型搭配的服装或者是饰品,就要选择嫩色系和淑女类的。
第二,马尾尽量扎高一点,不用太过顺滑,毛躁一点或者是蓬松一点会更加好。这个发型搭配的衣服可以是运动风或者是休闲类的,看上去会比较精神。

有斜刘海的看这~
斜刘海的马尾和齐刘海的一样,可以直接扎,高度也可高可低,比较推荐低的,同样要蓬松一点。搭配的衣服可以是低领的,圆领的衣服。

没有刘海的看这~
第一,没有刘海的话,肯定是要用到梳子的,用梳子尽量梳高头发,扎起来,保证蓬松就行。建议用梳子打毛或者使用蓬蓬贴。
第二,马尾扎高之后,将发尾做卷,之后头发两旁的梳一点下来,旁边的头发可以做直或者是做卷都可以。
第三,没有刘海的话可以使用一些小饰品小发卡之类的,比如发箍类的,之后的马尾上可以用个性点的头发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