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完美别致发型图 轻松几步让你秒变女神

2015/9/27 11:1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美眉都是比较干脆利索,因此自然不喜欢麻烦的编发盘发。长发美眉应该算是最喜欢也是最适合在自己头发上花功夫,花小心思的了。那么,中长发美眉要怎么办呢?

短发的美眉都是比较干脆利索,因此自然不喜欢麻烦的编发盘发。长发美眉应该算是最喜欢也是最适合在自己头发上花功夫,花小心思的了。那么,中长发美眉要怎么办呢?这真是一个尴尬的长度,有时候不想披散着,也不想扎成单调的马尾,那么中长发美眉适合怎样的编发盘发呢?

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款十分适合中长发美眉的编发,别致可爱,又透露着性感的诱惑力,快来试试吧。

Step.1:先将头发梳直、梳顺,有一点卷曲弧度没有关系。

Step.2:将较短的刘海放在额前,然后取出刘海边一部分头发,编成宽松的大的三股辫。

Step.3:就在刚刚编好的辫子下面,取出一部分头发,然后编一个一样的辫子。注意两个辫子都要尽量宽松,但是也要处理好碎头发。

Step.4:一边的两个辫子扎好之后,再来处理另外一边,以相同的手法来编发。两边尽量对称,编好之后再将辫子交叉层叠放好,用小夹子固定住。

Step.5:固定住之后,再左右两边可以添加一点小件的发饰,起到点睛的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很小清新呢?不光从后面看了好看,从前面也是十分的出众哦。脸较圆的美眉可以留点鬓发,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