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枯燥怎么办妙招快点来   6种方法解决头发问题

2015/9/27 13:09:38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长发美女总是很在意自己的秀发,常常的烫发、染发,时而久之,头发就会变得干枯毛躁,或是分叉。夏天天气炎热,头发还老是油油的,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怎么办呢?

2、每周发膜滋养

每周最好能做1至2次的发膜滋养。即使是每天洗发,也不能使头发恢复弹性,那么,如果每周能进行发膜的专业呵护,这样便才可以使头发得到深层滋润效果。
洗完头发后在头发上涂抹上保湿发膜,用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之后用清水直接冲洗干净,头发就会变得很柔顺。也可以结合按摩,滋润的效果会更加好。
3、免洗护发素
受损后的头发一般都会有干枯开叉的现象,将具有修复精华的防晒精华素喷在或者涂抹在发尾上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免洗护发素可以为秀发罩上一层保护膜,而且随时随地只需要轻轻一喷就可以实现护发。每次洗完头在头发八成干的时候涂抹上护发素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护发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