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 不同工具画法不同

2017/9/16 12:32: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很难去把眼线画得漂亮美丽。画眼线的工具有很多种,如眼线液、眼线笔等等。每一种工具都有各自的画法,能够让眼睛更显魅力。

画眼线有很多种方法。按照出来的眼线效果来分,不同画法,可以打造不同的眼线效果,如放大眼睛的眼线画法、让眉角上扬的眼线画法等等。我们也可以按画眼线的工具来分类,不同的眼线工具,如眼线笔、眼线液、眼线粉等,都有各自的一套画法,出来的效果和持久度也不一样。还可以有不同的画眼线手法,如闭着眼睛的画法、45度向下斜视的画法。

有不少女生都觉得化妆中画眼线是很难的一个步骤,画不好整个妆容都毁掉,而且它尤其是因为贴近眼球,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很多事情。这里给大家介绍五种简单的眼线画法。其一,眼线液画法。化妆新手们用眼线液会比较容易上手,上色也很轻松。首先,我们要把眼皮撑开,可以用棉签或者眼线液的盖子来撑开,露出内眼线,从眼角方向一次过画到头。

其二,眼线笔画法。眼线笔比较难上色,所以我们在用眼线笔画眼线的时候,四十五度角向下看镜子,在睫毛根处先像画虚线那样画眼线,接着再连起来。

其三,眼线膏画法。眼线膏需要搭配眼线刷来使用。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眼线膏一笔成形是很难的,我们在使用时要一点一点填满睫毛根的空隙处。

第四种方法,眼尾处三角形画法。这个画法可以让眼睛起到变大的效果。在画完基础眼线后,从眼尾处衍生出一条长线,画出三角形的边框,接着涂色。

还有一种方法添加下眼线法。如果觉得画完眼睛还不够有神,可以继续沿着眼眶画出下眼线,注意下眼线不能太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