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窝深还是浅好看呢 眼窝凹陷的4大解决方法

2016/5/14 12:06:3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鱼尾纹、眼窝凹陷的眼部衰老问题接踵而至。今天,小编就先重点介绍下大家比较不熟悉的眼窝凹陷的问题。

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鱼尾纹、眼窝凹陷的眼部衰老问题接踵而至。今天,小编就先重点介绍下大家比较不熟悉的眼窝凹陷的问题,包括眼窝凹陷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自然衰老: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最易显现,而眼睛又最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上睑凹陷的衰老状态,又称落日现象。
2)手术原因
1、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 缺损而凹陷。

2、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