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几款夏日美甲 让你的美甲秀美丽一夏

2015/9/28 0:3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总是让人充满活力,怎么能够不装点一下自己的指甲呢?把你的指甲装点得更加大胆醒目,绚丽整个夏天!下面我们就跟小编来盘点适合夏天做的美甲图案。

夏日总是让人充满活力,作为活力的美少女,怎么能够不装点一下自己的指甲呢?把你的指甲装点得更加大胆醒目,绚丽整个夏天!适合夏天做的美甲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跟小编来盘点适合夏天做的美甲图案。

一:将蓝色与金色相结合是个夸张的想法,但是整体看上去又十分和谐,迷人又性感。经典条纹风格美甲。

二:超显自然的一款法式美甲,粉嫩的色彩+白色,这样的组合真是好适合,很好看,适合多种场合呢!相信一定很受女孩子喜欢的哟!

三:银色法式
这是一次时尚的逆转,曾经的流行又一次回归。法式的银色或金色指尖的美甲造型,是一种对金属潮流有趣的尝试,同时还不会太过强势。为了能够顺利的打造这款指甲造型,你可以购买一个法式美甲刷,或者艺术美甲刷,这些东西在大多数的美妆店都可以购买到。为了能够达到持久的效果,记住在涂指甲的时候,务必保证除了指甲尖以外,指甲尖的边缘也要涂满。

四:酒红般的颜色,融入了银色,显得十分优雅哦!半月式的银色,令这款美甲变得与众不同,优雅动人,展出公主般的纯真。

五:透明的颜色+银白色,这样组合起来,这款法式美甲看上去有木有令你喜欢的冲动?公主们的最爱颜色哟!超百搭的,优雅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