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棉怎么用介绍 6大方法教你正确使用化妆棉

2015/9/25 11:52:0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只有在卸妆是才用化妆棉,觉得擦护肤品时用化妆棉会浪费化妆品。其实,化妆棉用好了反而能节省护肤品,并将功效化。今天···

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只有在卸妆是才用化妆棉,觉得擦护肤品时用化妆棉会浪费化妆品。其实,化妆棉用好了反而能节省护肤品,并将功效最大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全方面了解一下化妆棉。

化妆棉的种类及使用方法
方法/步骤
1、化妆棉的分类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化妆棉的材质基本可以分为两种:脱脂棉和无纺布,这两种材质各有优缺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脱脂棉:该化妆棉较厚实、触感柔细,用来涂抹化妆水时需要的量比较多,有时有脱屑的现象,吸水力较弱。
无纺布:这种化妆棉则相对较薄,触感较粗,但由于吸水力强,所以化妆水的用量比较省。
2、化妆棉VS爽肤水
当化妆水接触到手掌时,手部肌肤会首先吸收化妆水中的营养含量,因此使用化妆棉可以更好地控制化妆水,让它更好地在面部发挥功效。因此,化妆水搭配化妆棉使用让保养效果更加分。

擦法:第一步先擦拭全脸,让表皮层浸润水分,之后再用化妆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轻拍,协助化妆水中的保湿因子百分百渗入肌肤,不仅有助深层滋润,也有助细致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