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彩妆让你魅力翻倍 盘点彩妆的小技巧

2015/9/28 10:0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想要告诉大家,其实化妆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小技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化妆的成功。今天,小编就来为美眉们盘点彩妆的N个小技巧,让你化妆效果更加好。

外貌是父母给的,是上天注定的,已经不能更改,但是依然还有很多的方式能够完善我们的容貌,让我们变得更加的美丽漂亮,完美动人。而化妆就是很好的“变脸”方式之一,很多美眉都喜欢通过化妆来让自己魅力增值,而很多职场也要求女性化妆,才显得知性庄重。

化妆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简单,很多美眉都表示为什么自己化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小编想要告诉大家,其实化妆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小技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化妆的成功。今天,小编就来为美眉们盘点彩妆的N个小技巧,让你化妆效果更加好。

No.1:要化妆先补水。很多美眉都会发现,自己涂完粉底液或者擦完粉底之后,脸色会起皮,会有皮屑,这个时候美眉们会误以为是化妆品不好,其实不然。化妆是要在肌肤的补水工作做好的前提下进行的,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日常的保养,擦好爽肤水和乳液,或者精华液、面霜等,肌肤补水好了才能开始化妆。

皮肤特别干的美眉最好是敷面膜之后再来化妆。

No.2:使用化妆扑来上粉底液。大家都知道粉底液是乳液状的,因此很多美眉都会像使用乳液一样直接挤出来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其实用手擦粉底液的效果是很差的,最好是使用化妆扑来将乳液推开。

No.3:不要忘记眼部遮瑕。眼睛是最暴露一个人年龄的,眼部问题非常的多,眼部皮肤会稍微暗沉一些,因此美眉们不要落下眼霜这个护肤品。在化妆之前,使用眼霜给眼部补水滋润,然后使用粉底液和粉底的时候,不要忘记上眼皮、眼角这种小的,容易被忽视的地方。

No.4:眼线和睫毛膏的技巧。在化眼线方面,很多美眉都会困难,因为眼线确实比较难化。

眼线笔的技巧在于,要顺着睫毛根部描绘,而且要填补好睫毛的空隙。黑眼圈深的美眉最好不要化下眼线。睫毛膏的技巧在于,先化上睫毛,再化下睫毛。上睫毛要着重化,在尾部加深,多化几次。

No.5:眼影和口红方面。眼影的颜色选择很重要,美眉不要看哪种颜色好看,眼影的颜色要根据服装和场合来的,如果是演出、派对这种需要化浓妆的时候可以选择紫色、橘色等亮色的眼影,但是日常生活,要选择深色简单的大地色眼影。

很多口红都没有滋润的效果,那么使用之后就会很干,看的到唇纹,因此要在涂口红之前,擦一次唇膏,再擦上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