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拨经的原理是什么 揭秘面部拔筋的功效

2015/9/28 9:34:07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拔筋也叫面部拔经。人体毒素容易在鼻侧、额头、眼周经络循环部位囤积,而造成气血不通,经络闭塞,产生筋结。面部循行六阳经,阴经为脏,阳经为腑……

面部拔筋也叫面部拔经。人体毒素容易在鼻侧、额头、眼周经络循环部位囤积,而造成气血不通,经络闭塞,产生筋结。面部循行六阳经,阴经为脏,阳经为腑,五脏对六腑。面部拨筋术通过独特的拨筋棒来打散筋结、气结,排除毒素及坏死细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活血散瘀,能彻底解决皮肤灰暗、松驰、粉刺、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有祛风清热、凉血解毒、增强皮肤免疫力、改善肤色、使肌肤保持持久健康之功效。

面部拨筋的原理和功效 

人体毒素容易在鼻侧、额头、眼周经络循环部位囤积,而造成气血不通,经络闭塞,产生筋结。面部循行六阳经,阴经为脏,阳经为腑,五脏对六腑。面部拨筋术通过独特的拨筋棒来打散筋结、气结,排除毒素及坏死细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活血散瘀,能彻底解决皮肤灰暗、松驰、粉刺、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有祛风清热、凉血解毒、增强皮肤免疫力、改善肤色、使肌肤保持持久健康之功效。具有嫩白、紧致、健脑、提升、美目、改善色斑。等作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