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小窍门 带你重回18岁

2017/5/23 17:42:17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魅力。夏天快来了,爱美的小仙女们开始打理自己的头发了。下面就要我们介绍苹果头的扎法。

炎炎的夏日,对于长发的小仙女们来说,是最痛苦的季节。如果把头发散下来,就容易出汗,头发也会变得湿哒哒的。如果把头发单纯地绑起来,就又显得太单调没有什么特色,也不美观大方。所以,今天就要我们一起去看看能够帮助到爱美小仙女们的发型吧!韩剧的热播,使得剧中女主的发型成了人们跟风模仿的对象。但是,有些发型并不适合所有人。

这几年来,一直备受女性青睐的夏季的发型,除了编发、盘发外还有丸子头、苹果头这些可以减龄卖萌的发型。其中,苹果头现在已经赶超丸子头,成为女性的最爱发型之一。苹果头的扎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原理跟丸子头很相似。但是,苹果头有比丸子头多了一点俏皮灵动、可爱甜美,不会像丸子头那样一不小心就变成了道姑头。

首先,洗完头后我们将头发吹干,在吹到七分干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精油在头发上,这样可以使头发变的更加柔顺、有光泽。一切都准备就绪后,可以将头顶的头发扎起来。这个时候,你如果是短发的女孩,可以随意一扎就可以拥有一个可爱的苹果头了。

如果你是长发,除了将头顶头发扎起来外,还可以将头发扎成麻花辫后,再将麻花辫盘成丸子。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梳子梳理头发尽量用手抓。这样扎出来的苹果头,才会更加的有层次感,看上去更加慵懒、优雅具有青春活力。当然,如果你有一颗少女心,你也可以在苹果头上戴上蝴蝶结,这样会更加甜美可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