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手法 教你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2017/4/25 11:52:15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很少有人会注重眼部的护理,基本都是把眼霜涂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其实这都是不对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但很少有人会在意眼部的护理。其实经常用眼霜对眼睛周围进行护理有利于减少细纹,让你看上去更年轻。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吧!

首先第一步对眼部进行清洁,先把眼睛周围打湿,然后挤少量洗面奶在指肚上,紧接着在眼部周围进行按摩,多按摩一会儿可以清洁地得更很干净哦。第二步取适量的眼霜在一只手的手心上,然后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指肚蘸一点往眼睛周围涂。

确保每个部位都涂了之后,第二步就用转圈的方式对眼部周围进行按摩,注意按摩的时候要从下往上按。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个是促进眼霜的充分吸收,消除细纹增加皮肤紧肤度。第二个是可以让眼睛得到放松,对视力也有一个保护的作用。

眼睑处的皮肤非常脆弱,并且很容易产生细纹,所以对眼睑的护理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按的时候千万不要太过用力,只需要轻轻地就可以了。另外除了眼睛周围,其实对太阳穴的按摩也是很重要的,可以有效消除疲劳,让眼睛变得清澈明亮。

接下来是对眉骨进行按摩,把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在眉骨下,然后轻轻地把眼皮往上面推。刚开始会有一些不舒服,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慢慢适应了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后再用热毛巾敷一会儿,更有助于眼部的护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