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闪亮明星爱美甲 来看看滨崎步的美甲秀

2015/9/28 10:0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滨崎步喜欢美甲是出了名的。她经常会去美甲店做各种好看的指甲,在大家面前亮相,而且很喜欢将指甲摆在前面自拍。今天,就让我们欣赏下滨崎步和美甲拍照的照片。

滨崎步是日本超人气的女星,是著名的歌手、演员、艺人。她十四岁只身前往东京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她凭借自己美丽的外貌和独特的嗓音,赢得了很对观众的喜爱,成为粉丝心中的女神。

滨崎步喜欢美甲是出了名的。她经常会去美甲店做各种好看的指甲,在大家面前亮相,而且很喜欢将指甲摆在前面自拍。今天,就让我们欣赏下滨崎步和美甲拍照的照片,看看这个人气巨星的美甲秀吧!

No.1:可爱波点草莓款

这款美甲是不是足够的可爱的,有一种浓浓的甜美气息,搭配滨崎步这一头利索的短发,大大的眼睛,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No.2:靓丽明黄色

很多美眉都喜欢明黄色,因为明黄色足够的亮丽、足够的有活力。滨崎步的黄棕色头发,以及黄色的毛衣,搭配这款明黄的美甲十分协调,活力十足。

No.3:魅力宝蓝色

看多了粉嫩可爱的颜色,来看看这款性感妩媚的宝蓝色美甲吧。滨崎步酷爱短发造型,配上这款宝蓝色的美甲,又有了性感的气息。

No.4:纯净银白色

美甲不一定要色彩很多,也不一定要很闪亮,很亮眼,只要能够别致就够了。这款美甲采用双层设计,在根部使用透明色的亮甲油增添亮度,在尾部添加银色的亮片设计,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