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彩妆谁更美艳? 美艳女星妆容大PK

2015/9/27 11:0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星之间比美比什么?女星比美其实分很多种,可以比娇嫩、比呆萌、比独特、比清新、比艳丽等等。娱乐圈美艳的明星不少,那么哪位女星的彩妆造型更加美艳呢?

女星之间比美比什么?女星比美其实分很多种,可以比娇嫩、比呆萌、比独特、比清新、比艳丽等等。娱乐圈美艳的明星不少,那么哪位女星的彩妆造型更加美艳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个大PK,看看谁才是最美艳的女星。

No.1:李嘉欣

有着“性感美艳女神之称”的李嘉欣,是以香港小姐的身份出道。李嘉欣的这个彩妆造型较为成熟,以深色系腮红打得不多,眼影也比较深邃,媚态十足。

No.2:汤唯

汤唯素颜超级好,在剧中经常不需要化很浓的妆,但是汤唯女神化妆之后更加的美艳。这套彩妆造型以紫色系为主,眼影和唇彩都是淡紫色的,紫色本来就是性感的颜色。

No.3:郭碧婷

在《小时代》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郭碧婷五官精致,长得十分有特色,一看就不是整容的。连韩国人都十分惊讶于郭碧婷的美丽。郭碧婷的卷发,和鲜红的口红颜色,都在展示着艳丽和诱惑这两个词。

No.4:范冰冰

范冰冰的这套彩妆并没有刻意强调“美艳”二字,但是范爷娇艳十足的五官就已经够美艳了。大眼睛,高鼻梁,柳叶眉,都是化妆的好底子,配上简单的妆容,范冰冰马上变身艳丽女神。

No.5:杨颖

其实美艳不一定要非常性感,粉嫩系也充满了着诱惑力,也能称之为美艳。杨颖的妆容实在粉嫩,有点夸张像个大花脸了,但是配上粉色露胸紧身衣,再拿起一个棒棒糖,就变得可以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