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呢? 教你十招深层清洁不伤肤

2015/9/28 17:35:45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脸上的毛孔会被油脂、干燥的皮肤细胞以及外出时沾上的日常污垢和碎屑堵塞。堵塞的毛孔如果不加以治疗,可引发黑头及粉刺,因此经常清洁毛孔十分重要......

使用无菌湿纸巾为脸上有黑头的部位消毒。

用手指捏着黑头周围的部位,形成一个小丘。将纸巾卷绕着另一只手,然后轻轻地挤黑头,直到它脱离皮肤。
将黑头擦拭干净,并清洗该部位。
你也可以使用去黑头的工具(可在美妆店购得)来去除黑头。
经常清洁并消毒脸部、双手及任何使用过的工具,以免细菌感染脸部,从而引发粉刺或刺激皮肤。
10、尝试微晶磨皮。美容店有提供此护理,通常必须将化学物质涂抹在皮肤上,帮助除掉顶层皮肤,以深入地去角质,并清除深陷于毛孔里的杂质。此疗程需慎用,因为如果过于频繁地进行此护理,可对皮肤造成伤害。
注意:
1、早上洗脸重点:先检查油脂分泌情况再决定是否适用洁面产品。发现皮肤很油腻、毛孔粗大的话,应该使用洁面产品来清洗;如果皮肤没有太多油脂,摸上去清爽,甚至有些干燥的话,为了保护皮层的油脂,只需使用温水来洗脸就可以了。
2、晚上洗脸重点:彻底卸妆并按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
在晚上,脸上有白天一整天分泌的皮脂,还有彩妆、废气和灰尘,比在早上的皮肤,存在的污垢多得多。考虑到冬天皮肤普遍处于易干燥的状况,应使用含脂质体多一些的卸妆产品为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