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出油怎么办 10大妙招让你的肌肤重获健康

2015/9/28 16:53:2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爱出油是因为体内有湿还有血脂偏高。脸上爱出油的人大多都几种在青年人这个年龄段上。下面这几种控油的方法可以帮您解决出油问题。平时,朋友们也要杜绝垃圾食品。

很多油性皮肤的朋友们经常会说,每天都在洗脸洗澡,可是还是油脂很多,特别是脸上,T区一直油腻腻的。脸上要出油要怎么办?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问题。

脸上爱出油是因为体内有湿还有血脂偏高。脸上爱出油的人大多都几种在青年人这个年龄段上。下面这几种控油的方法可以帮您解决出油问题。平时,朋友们也要杜绝垃圾食品,还要多运动,调整饮食习惯,这些好的日常习惯将会很好的帮助您控油。
1、 按摩法:洁面后,用一点盐放在手心里,用水溶化,轻轻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适合油性肤质。
2、急救法: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待毛孔立即缩小后,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3、补水法:随身携带喷雾,坚持大量喝水以补充水份。 

4、食疗法:曾吃了一段时间芦荟,满面油光和痘痘的问题都有所解决。

5、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错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紧脸部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