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两步到位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2017/10/22 8:5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面部的毛孔问题,等到发现事态变得严重时才后悔不已。其实,如果我们从细节上尽早的清理好毛孔中的污垢,就能够避免后期出现的很多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urowa

有时候你跟自己的同事同路,侧脸望过去发现对方的皮肤很好。即使距离这么近也没有发现什么肌肤问题,像是痘印,毛孔大,黑头等在她的身上完全没有显现出来。在心底惊叹原来皮肤好也是会吸引人的。

回家对着镜子看着自己面部的问题,毛孔大张,丝毫没有年轻时细腻的质感,仔细一看居然还有黑头在上面,这时候就开始心急着想要去清洁毛孔了。那么到底要怎样来清理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来学习相关的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Rido

1.清洁面膜定时做,毛孔脏东西才会少

很多人以为自己只要敷补水的面膜或者美白的面膜就够了,其实这些都只是一些基本的护肤操作。如果在护肤之前不将毛孔中的污垢清除干净,那么这些脏东西会一直停留在我们的皮肤当中,日积月累后我们皮肤的肤色很难能够变得亮白如初。正确的做法是我们需要每周进行一次深度清洁,常见的有绿豆泥,黑碳类的面膜,这些对于吸附脏东西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使用隔离霜不可少,有效减少脏东西入侵毛孔

有时候你在外面走一圈,会发现脸上沾染了很多不知名的污渍。因此,用隔离霜来隔离它们是很明智的选择。这样就能避免一部分脏东西进去我们的毛孔,从而堵塞它们,造成肌肤的自净功能下降。

不过也不是涂了隔离霜就万事大吉,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自身将清洁做到位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每天下班之后睡觉之前,我们也不能忘了将脸上的隔离霜好好的用卸妆油或者卸妆乳给卸掉,给肌肤一点喘气的时间,才能见证更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