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化妆要点多 盘点N个彩妆误区

2015/9/29 10:1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其实在化妆的时候犯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这些彩妆误区不仅会影响妆容的美丽,还会伤害皮肤。下面来看看小编总结的N个容易犯的彩妆误区,看看有没有你的错误吧。

很多美眉都喜欢化妆,因为如今的社会,女孩子不会化妆就说明你已经落伍啦!其实,真正完美的化好妆,是要注意很多要点的,有很多需要引起重视的注意事项,但是有一半以上的美眉其实在化妆的时候犯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这些彩妆误区不仅会影响妆容的美丽,还会伤害皮肤。

下面来看看小编总结的N个容易犯的彩妆误区,看看有没有你的错误吧。

错误一:腮红不自然

在正在热播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这个误区就十分的明显。其中主演杨颖总是顶着过于刻意的大腮红出现,被人戏称为“高原红”,这就是因为腮红打得太多,太不自然了。

腮红打太多会不自然,腮红颜色没有选对也会不自然。要根据肤色的颜色来选择腮红,如果皮肤较为白皙,应该淡粉色一些的腮红,应该多打一些腮红,让气色更加的红润,而皮肤比较黑的话,应该选择膏状腮红。

错误二:化妆刷不及时清洁

化妆的时候经常都会要用到化妆刷,比如打粉底,腮红,眼影等等,化妆刷会有不同的规格和样式,因此整理和清洁起来会很麻烦,但是再麻烦也要定期清洁干净,否则会堵塞毛孔。

错误三:每天都用防水睫毛膏

防水的睫毛膏固然能够防水,很好用,但是也不能经常使用,因为防水睫毛膏用多了是会伤害睫毛的,会造成睫毛脱落的现象,因此如果不是一定会要接触水,最好不要经常使用防水的睫毛膏。

错误四:带妆入睡

这点很重要,相信很多美眉化妆也是为了爱美,但是化妆终究还是不如皮肤底子真的好,化妆可以化,但是不能以损害皮肤为代价。带着妆容睡觉是会伤害皮肤的,很容易闷出痘痘和粉刺来,对皮肤非常不利。

错误五:使用过期化妆品

虽然很多化妆品的使用年限都有好几年,但是那是指没有开封的化妆品,化妆品一旦打开就要在半年之内用完,超过半年的化妆品就不要再用了,即便没有过期也或多或少会损害皮肤。不经常化妆的美眉可以选择份量较小的化妆品,用完了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