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整鼻子更有气质   完美鼻子六大法则

2015/9/29 12:00:04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样的鼻子看,无疑是西方人高挺的鼻子。高且挺的鼻子,是每个女人的。东方人拥有高挺鼻子的人却很少。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可帮助塑造完美鼻子。

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无疑是西方人高挺的鼻子。高且挺的鼻子,是每个女人的最爱。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东方人拥有高挺鼻子的人却很少。鼻子塌,不够挺,不用担心,现如今,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可帮助塑造完美鼻子。
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完美的鼻子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1、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低鼻常低于4毫米,应矫正到7~11毫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1/3,男性为26毫米,女性23毫米。低于22毫米者为低鼻。
5、鼻尖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孔为斜向鼻尖的椭圆形,双侧对称。
6、鼻孔最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鼻翼肥大。

生活中,对于自己的鼻子,很多人都不是很满意,鼻子小、塌鼻子,都是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达到完美的效果的。隆鼻手术,主要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不少朋友都不清楚这两种方式具体有何区别,各自有什么特点,对于一些求美者来说也不清楚哪种更适合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