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中性发型图片欣赏  萌妹子摇身一变帅气小哥

2016/7/11 14:20:16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生迷恋上女生中性发型,开始走起中性style。这样的女生大多顶着一款时尚另类的短发发型,尽显帅气小哥的魅力,让人难辨雌雄......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生迷恋上女生中性发型,开始走起中性style。这样的女生大多顶着一款时尚另类的短发发型,尽显帅气小哥的魅力,让人难辨雌雄。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生中性短发发型最受人欢迎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来欣赏最IN中性短发发型图片吧。凌乱感斜刘海短发,这款女生中性发型本身是一款斜刘海短发,乍一看并没有什么起眼的地方,但是经过凌乱感的处理,这款简单的黑发发型顿时释放出帅气时尚的气息,搭配女生那张线条分明的脸型,小编还以为这就是一个男生呢!

时尚感棕色染发,这款棕色头发是时下中性女生流行的发型之一,将头发修剪出碎发的造型效果,然后染上时尚靓丽的棕色发色,就能够让女生彰显个性的同时还显出时尚的范儿。这样的发型也很适合秋冬季造型的装扮,能够让你在沉闷的季节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