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去脂肪好吗 去脂肪风险大不大

2015/9/29 12:50:22 作者:S-jiangr… 来源:yxlady
眼皮去脂肪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眼皮脂肪厚造成眼睛厚而肿严重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下面来了解下眼皮脂肪厚怎么办。眼皮脂肪厚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引起的,然后形成单眼皮。

眼皮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术前应该去做一个眼部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眼疾,如果有需要等到眼疾好了,再做抽脂手术
2、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3、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上水。
4、睡觉的时候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等等。

脂类是油、脂肪、类脂的总称。食物中的油脂主要是油和脂肪,一般把常温下是液体的称作油,而把常温下是固体的称作脂肪。脂肪由C、H、O三种元素组成。 脂肪是由甘油和脂肪酸组成的三酰甘油酯,其中甘油的分子比较简单,而脂肪酸的种类和长短却不相同。脂肪酸分三大类: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 脂肪可溶于多数有机溶剂,但不溶解于水。是一种或一种以上脂肪酸的甘油脂C3H5(OOCR)。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