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打蜡有什么好处 5个优势为你打造迷人秀发

2015/9/29 14:21: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打蜡与传统的焗油倒膜相比到底有什么优势呢?1、营养护理 色彩护理二合一;2、更柔顺,更有光泽;3、补充色素,颜色更通透饱满,通透感很强;4、可以达到一般……

韩国人称打蜡为:酸性颜色护理剂!是一种补充色素的护理剂,英文名叫MANICYE(美丽珂,译意“头发指甲油”)

1、头发打蜡是营养护理 色彩护理二合一的产品,打过蜡的头发的柔顺度和光泽度及弹性都很好,用手触摸可以感觉到他的柔顺度,在阳光下眼睛可以看到非常的有光泽;
2、我们知道一般的焗油倒膜维持的时间只有1-2星期,而头发打蜡维持的时间可以达到1.5-2.5个月;
3、染过的头发颜色是很鲜艳,但是容易发干,发毛,开叉,这是因为他加了双氧奶的染膏破坏了头发的毛鳞片,头发打蜡做的是补充营养和天然色素并闭合毛鳞片,这样的话对头发基本上没损伤,看起来更健康,颜色更通透。
头发打蜡与传统的焗油倒膜相比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营养护理 色彩护理二合一;
2、更柔顺,更有光泽;
3、补充色素,颜色更通透饱满,通透感很强;
4、可以达到一般的营养油只能维持1-2星期,色彩打蜡可以维持1.5-2.5个月!
5、可以达到一般营养油和染膏所达不到的亮泽和色彩
在韩国美发行业把头发打蜡设为“头发美容” 项目。是因为打蜡可以把护理-上色-上光-打蜡等,一次性同时做到,并不伤害头发,保持时间又长,所以韩国称为“头发美容”

现在知道打蜡的重要性了吧还在等待什么呢,赶快去给头发做个酸性颜色护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