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吗  脸部发黄有绝招

2017/10/29 7:07: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我们女性来说,脸部皮肤往往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你的皮肤属于那种白嫩嫩的那种类型的,到时候会让你整体看上去漂亮一个度,往往也会引起别人的好感。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有很多烦恼。对于小编来说,每天的问题就是,一大早起来洗脸刷牙的时候。这是因为小编每次都要看见因前一天晚上熬夜而出现的黑眼圈和蜡黄的皮肤。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再成为小编的困扰了。偷偷告诉你们,每天晚上喝一杯醋,过一段时间后,你的皮肤肯定会变白的哦!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小编只告诉你们。

来源:站酷

不过,这醋不是家里厨房里的那种醋,否则,别说各位了,小编也受不了,一勺还差不多,叫小编喝一杯,恐怕小编马上就要进厕所了。那么,进入正题,要喝哪种醋才有效呢?首先,选择白醋,白醋的效果更好,再在醋里加点盐和水,三者以9:1:3的比例进行。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也许一开始受不了这味道,但是坚持一个月就行啦。

来源:站酷

醋为什么能让皮肤变白呢?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哦,醋虽然是酸的,但当它进入人体后是呈碱性的。而癌细胞喜欢在酸性环境中生存。所以,喝醋除了能美白外,还能抗癌哦。除此以外,就是因为醋是呈碱性的,所以喝醋能够美白皮肤。但是,不能喝太多哦,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适当地喝一些,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醋除了以上作用外,还有很多其他效果哦。有些小姐姐们可能想减肥,为此,还从网上买一些减肥药。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各位,所谓的减肥药其实跟泻药差不多。在人体中有很多宿便,这些减肥药只是帮忙把宿便排出来而已。而醋中含有许多对减肥有效的成分,比如氨基酸、酶等等,这些能促进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各位小姐姐们,一定要赶快行动起来哦!适当地饮用白醋对人体百利而无一害,减肥、抗癌、醒酒等等,这些白醋都能帮你哦!而且,白醋除了喝之外,用它来洗脸也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