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鼻梁变高的小窍门有哪些 4个秘诀为你塑造高挺鼻梁

2015/9/30 6:48:4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鼻梁能让五官更立体,不过亚洲女性的鼻梁相对来说都偏扁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五官没有欧美人立体的原因。既然有缺憾那么化妆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高鼻梁能让五官更立体,不过亚洲女性的鼻梁相对来说都偏扁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五官没有欧美人立体的原因。既然有缺憾那么化妆就变得很重要了。

step 1:鼻梁扁他要改善,先要从眉根开始下手,用化妆刷战区哑光咖啡色眼影把眉头部分画粗一些,然后将剩余的余粉拉倒眼头的鼻梁位置,用手指调和一下颜色变得自然些。
step 2:鼻梁比较宽阔也是造成鼻梁扁他的原因,这个时候用比肤色深一度的两用粉饼在鼻梁两侧轻扫,打造阴影效果即可。
step 3:面对宽大的鼻翼也和上面一样选用看深色的修颜粉,用化妆刷够了粗自然的暗影,这样就能在视觉上起到缩小鼻头的效果了。鼻翼两侧的法令纹就用浅色的修颜粉轻扫,这样减龄同时
step 3:面对宽大的鼻翼也和上面一样选用看深色的修颜粉,用化妆刷够了粗自然的暗影,这样就能在视觉上起到缩小鼻头的效果了。鼻翼两侧的法令纹就用浅色的修颜粉轻扫,这样减龄同时又修饰的鼻型。

step 4:最后在鼻子的中央从上向下的方式扫上光影粉,这样阴影和高光效果更分明,轮廓就越发突出了。

123下一页